大家好 我是雙

第一篇開箱文就獻給防彈囉~

今天要來介紹他們的2016年曆組

我今年飯上防彈 已經為他們灑了無數張鈔票

但是每次拿到成品的時候 都覺得錢灑的值得..

 

 

官方是11/9開始預購  在那之前已經出了預覽圖

我一看到就決定要買

但是一直在找比較便宜的賣方

推薦

終於在11/14 我跟這個臉書專頁預訂:Jungkook 마이 데스티니

一份$1450 而且收到錢之後很快出貨


 

以下一一介紹內容物

 

鐵盒

長約29.5公分/寬約22.5公分/高約4.2公分/整組約1.3公斤

大張年曆

因為是摺起來的 會有摺痕 但是外面有用塑膠套包

上面是團照這次每個人的髮型都很成熟哈哈哈哈

材質很好!就是花樣年華專輯Pt.2的海報材質

這張我應該會捨不得貼在牆上

哦哦這是重頭戲!!!!

長約28公分/寬約20.5公分

這本放在桌上一定超級提神 整個桌面都閃閃發光

 

因為我10月生日 就翻10月給大家看哦

10月是Jimin雞米啊啊

現在問題來了..因為一個月有2面 我痕猶豫到底要看哪一面

可能半個月之後換另外一面這樣

 

這本月曆可以用到明年1月 最後一面有這個↑↑↑ 全員的祝福

南郡畫的圖也太可愛哈哈

筆記本+花絮DVD

這2樣是在盒子底部

筆記本一定不會拿來用的啦

(每次買這種一組的東西就是90%都不會用到

 

 

拍個幾頁給大家嚐嚐(?

裡面不時會有成員的帥照 最後面還有很多頁照片

然後因為我手有點抖(#) 拍出來效果不太好

DVD我還沒看 不過應該很好笑

貼紙

一個成員一張 總共7張

真的是太可愛了嗚嗚嗚 一直盯著他們的臉看

而且中間是一顆大頭 戳中萌點~~~

生日祝福

嗯..其實我不知道這個叫什麼 好像是可以貼在月曆上

上面的字是每個成員對自己的生日祝福

突然好羨慕跟他們同天生日的人

給A.R.M.Y的信

我當下看到這個 有點感動

防彈是個很懂感激的團體 他們張口閉口都是A.R.M.Y

有時候真的很想多為他們做點什麼 因為我覺得他們為我們做了太多

為了我們而努力 為了我們成為最好的防彈

你們真的辛苦了ㅠ ㅠ很謝謝你們 也很愛你們

信打開是這樣 上面依舊是髮型很成熟的團照(田柾國大概30歲

底下是給A.R.M.Y的新年祝福

泰亨畫得太可愛了~~追著A.R.M.Y跑的愛心(塔西RUN RUN RUN

然後柾國的字好漂亮 好像印刷體

立牌

聽說這個是另外送的

外面還有塑膠膜 所以拍出來中間有點怪

這個我也不敢用 感覺會折壞哈哈

 

心得

我好像介紹的太籠統了(跪  下次會更完整介紹開箱的

以上是這次SEASON'S GREETING的內容物 其實很豐富

我的錢錢果然沒有浪費

很快就是2016年 今年不斷向前奔跑的防彈辛苦了

你們真的很棒 能讓我驕傲地說出 我是A.R.M.Y

未來的每一天都會更好更幸福 因為A.R.M.Y有防彈 因為防彈有A.R.M.Y

 

也謝謝看完這篇開箱文的大家

提早祝你們 新年快樂!!!

BY.雙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雙 的頭像

    SHUANG1020

    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